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

免费机场,免费VPN,每日签到即可无限白嫖的一款VPN,支持全平台使用 注册不用验证自由选择节点!

 免费机场,免费VPN,每日签到即可无限白嫖的一款VPN,支持全平台使用 注册不用验证自由选择节点!

     

温馨提示:

请不要使用节点涉及敏感话题等危险内容搜索,合理使用科学上网!


今天呢就来给大家分享一款可以无限白嫖的vpn只需要每天签到即可白嫖24小时,这个vpn的名字就叫PF vpn 这款vpn是经过我多次测试是可以无限白嫖的所以今天我也分享给大家。 

1.打开网页就能看到开始使用点击进入后会有大约5秒等待时间 第一次进入后需要注册一个账号这个账号的昵称可以随便填写的邮箱呢有Gmail,qq,163 等等邮箱都可以注册, 但是不管使用哪个邮箱都是不会去进行一个验证的。

2.进入首页后下拉就有一个签到按钮点击后在刷新网页就能看你的节点使用情况,再往下就可以看到各种的节点信息 点击导入节点后就能在我们的科学上网工具中查看各个地区的节点情况。

    那本期呢就分享到这边,如果我有好用的软件我会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当然如果大家有好用的软件也想分享给大家使用也可以联系我,我也会制作视频供大家观看。






 
                             本期下载地址:https://purefast.n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lash for Windows客户端已删库,赶快更换代理软件,Clash Verge 操作非常简单! 平替Clash for Windows!!

 Clash for Windows客户端已删库,赶快更换代理软件,Clash Verge 操作非常简单! 平替Clash for Windows!! 温馨提示:          请不要使用节点涉及敏感话题等危险内容搜索,合理使用科学上网! 紧急通知  , 最近Clash出了一...